驚嚇的一天 哈哈哈! 話說上次放假的時候,因為老公上早班而我也沒什ㄇ計畫 所以打算給他睡到爽睡到中午 睡到中午的感覺真的是一個字{爽ㄚ} 一起床梳洗完後,順便洗個衣服在拿去樓上曬 恩~~是該去買午餐啦! 因為肚子已經給他咕咕叫啦~﹝應該是寶寶肚子餓了房屋出租吧﹞ 如果是之前的我一定會等到晚上一起吃的 可是現在已經不同啦!我不吃還有人要吃內~~ 出門的時候就先去全聯補補生活用品 逛了一下買完東西之後… 買午餐囉~~~ 在我點完餐等待的同時,身體開始有了一點狀況了 在微涼的天氣裡,我開始全身冒冷汗 一瞬間我新成屋的整的臉都是汗水衣服也在瞬間都濕了 眼前的色彩開始變成黑白 聽到的聲音開始變的越來越遙遠了 我硬ㄐㄧㄣ著,等到我的餐點好 拿完之後硬是撐著騎車回家 短短的路程突然變的很遙遠很漫長 一回到家 坐在椅子上喝下一大杯的溫開水 便開始慢慢好轉,我硬是吃房屋買賣下買回來的餐點補充營養 真的嚇到我了 但也覺得很莫名奇妙為什ㄇ會突然這樣 晚上老公回家我告訴他今天的狀況 呵呵呵!還被唸了一下內 所以現再只要他上晚班中午一定會幫我準備中餐 因為他知道我都不照時間吃飯的 但經過這次的經驗我也開始變的很乖的準時進找房子食 ﹝因為要把她&他餵飽﹞ 也問了醫生為什麼會這樣???? 醫生說;孕婦多少都會有貧血的狀況 只要小心注意就好不用擔心 PS;懷孕真的是要注意好多喔身體有一點狀況都要注意 哈哈哈!!!!! 我這樣新手媽媽真的是很粗線條內 難怪不知道的人都說看不出來我是個孕土地買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n85vnlg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