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四次我愛妳徐若瑄★想把你關在房間裡 就這樣不放你出去 只是想靜靜看著你 不做什麼也沒關係▲有句話我一吳哥窟定要 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結不結婚也沒關係 只要能永遠在一起反正只是帛琉張紙而已 可以丟到垃圾桶裡repeat ▲黑黑的房間裡 看不見你的心緊緊的抱住你 害怕會失去你我會不會太貪當鋪心 心底在嘆息 該不該忍住呼吸如果這一個時間 能停在這裡 就不會再有分離repeat ▲


.msgcontent 貸款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借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n85vnlg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